close

AAA-822.jpg

此篇圖片: SHEの事実


日本人氣男女唱跳團體,出道於2005/9/14,至今即將邁入12周年,替他們感到開心ヽ(✿゚▽゚)ノ

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www

就直接來介紹成員吧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文章帶有主觀意見,請斟酌觀賞

 

 

現役成員

 

西島隆弘

AAA-883.jpg

 

AAA的TOP(?,算是最有知名度的吧www

老實說我第一眼並不喜歡他(笑

因為他長的並不是我的菜www

但是真正飯上這團的時候,

這個人認真的態度,逗比的個性,絕世的笑顏,暖到爆炸的行為以及世界美的歌聲令我深深愛上他(〃∀〃)

基本上是成員們的霸凌對象(笑

聲音在男音裡面算偏高,有一種很獨特的氣音,高音算是強項之一,大愛怒音

跳舞也超帥的(〃∀〃)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西島 隆弘

平假名:  にしじま たかひろ

拼音:Nishijima Takahiro

綽號:Nissy/24(日文發音與Nissy相似)/小西

血型:O型

身高:170

生日:1986/9/30

星座:天秤座

出生地:北海道

代表色:橙

 

宇野実彩子

AAA-885.jpg

AAA女子組隊長,我最愛的女成員 (๑´ڡ`๑)

曾到加拿大遊學,所以英文還滿好的

一開始我也不喜歡她(有病#

但是她呆萌的個性,均勻的身材,清亮的歌喉以及迷人的笑臉讓我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旋渦

總之我就是超愛她的(什麼

因為聲帶曾經受過傷,所以自2011年後逐漸改變歌唱方式,但是並不會顯得沒力,依然是一流唱將

不過我個人最近覺得她的傷有點加重了,超級心疼QQ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宇野 実彩子

平假名:うの みさこ

拼音:Uno Misako

綽號:彩彩/UNO米/米漿/彩媽/彩哥/彩姐

血型:O型

身高:160

生日:1986/7/16

星座:巨蟹座

出生地:東京都

代表色:紫

 

浦田直也

AAA-884.jpg

AAA的隊長,是個很有肩膀的男人

非常認真負責,且擅長各種家政,如:做菜,打掃,指彩,搭配衣服...等

第一眼覺得很像流氓(笑

外表陽剛的他也時常露出頑皮的一面www

可以說是AAA的吐槽擔當

總能語出驚人,我也總是笑到不行www

音域很廣,據說是唱演歌出身的(?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浦田 直也

平假名: うらた なおや

拼音:Urata Naoya

綽號:利達/隊長

血型:B型

身高:178

生日:1982/11/10

星座:天蠍座

出生地:東京都

代表色:綠

 

日高光啓

AAA-886.jpg

AAA的RAPPER,算是壓我入坑的一根稻草吧www

當時聽歌的時候到他的RAP,我就OS:這個人好帥啊

不過現在回去看當時的造型簡直是慘不忍睹(笑

超級才子一枚,個人的單曲都是自己製作,團體的RAP部分大都是自己填詞,有時也會替團體創作,如收錄在EIGHTH WONDER中的西宇分組對唱Drama

聲線很特別,我不會形容(?

左耳有先天性的聽力障礙。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日高 光啓

平假名: ひだか みつひろ

拼音:Hidaka Mitsuhiro

綽號:大醬/SKY-HI

血型:O型

身高:170

生日:1986/12/12

星座:射手座

出生地:千葉縣

代表色:黃

 

與真司郎

AAA-887.jpg

AAA的老么,大眾帥哥一枚www

問過身邊圈外朋友所有男性成員第一眼最喜歡的有90%是他

我當時也是因為他的顏入坑的(膚淺

不過我現在是個一視同仁的團飯啦www

獨特的煙嗓很好辨認,

不過也常常成為成員取笑的話題(笑

外表看似冷酷精練,實際上根本是個超級天然呆www

是京都人所以有時帶有萌萌的關西腔www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與 真司郎

平假名: あたえ しんじろう

拼音:Atae Shinjiro

綽號:Shin醬/小真/王子/大王

血型:O型

身高:170

生日:1988/11/26

星座:射手座

出生地:京都府

代表色:藍

 

末吉秀太

AAA-889.jpg

AAA的舞王,染髮王(什麼

這個人是第一眼看不到的(只有你,但是認識他之後便會愛的無法自拔

看似冷酷的外表,內心卻是一個小男孩,也是吐槽王之一(笑

身手十分靈活,16歲開始自學舞蹈(超強#

是個標準的九州男兒,算是大男人主義

聲線很獨特,很適合唱怒音

我有一陣子超哈他的(什麼鬼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末吉 秀太

平假名: すえよし しゅうた

拼音:Sueyoshi Shuta

綽號:Shutty/小秀/秀醬

血型:A型

身高:167

生日:1986/12/11

星座:射手座

出生地:長崎縣

代表色:粉(友香里退團前為黑

 

已退團/畢業成員

 

後藤友香里

AAA-888.jpg

2007/6/11因病而宣布活動中止並正式脫隊,後來便跳槽當聲優,已於2017/3/31(與千晃畢業同日)引退藝能圈。

曾經是日本體操青少年代表隊的培育選手,所以在團期間擔當團體的芭蕾舞以及特技部分,退團後這兩項元素變逐漸消失。

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她,她平時私底下的個性溫和聲音甜美,而在台上唱歌跳舞便完全變了一個人,歌聲十分霸氣正是我很喜歡她的原因,尤其是在香檳金的表現最是讓人眼睛一亮,笑容非常可愛,退團前也是團內的性感擔當。

然後我超級喜歡她跟成員們的互動的!!!# 超級有愛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後藤 友香里

平假名: ごとう ゆかり

拼音:Goto Yukari

綽號:友香里醬/ゆかり

血型:B型

身高:161

生日:1988/1/14

星座:魔羯座

出生地:東京都

代表色:粉紅

 

伊藤千晃

AAA-890.jpg

AAA的好脾氣擔當

2017/3/31因結婚並懷孕於團體畢業

2008年曾赴台灣拍攝連續劇,在蜂蜜幸運草飾演華本育

脾氣非常好,喜歡小孩子

聲音甜美,這12年來進步神速,舞蹈也是

不過個人認為在女子3人時期因為其他與兩位的實力相對較弱,所以為了掩飾相差懸殊,唱腔很明顯是模仿友香里,而友香里離開後則恢復自己溫柔的唱腔。

-基本資料-

姓名:伊藤 千晃

平假名: いとう ちあき

拼音:Ito Chiaki

綽號:千千/千醬/小千/精靈/豆子

血型:B型

身高:153

生日:1987/1/10

星座:魔羯座

出生地:愛知縣

代表色:紅


因為是概述而已,所以無法介紹的很詳細

其他的就由各位自己摸索囉(喂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o hid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