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yogi_s1.jpg


10周年七連發每一首一直都是很有話題的熱門歌曲

今天才來寫會不會太晚(小聲

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吧!!!

NO.7 I'll be there

I%5Cll be there.jpg

這首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驚為天人

真的太好聽了

利達第一句單刀直入的歌名高音時在太帥了

整首歌呈現一種邀約又堅定的感覺

本來很對味的

但是不知道為何後來越聽越膩了(遭毆

不過還是覺得很好聽啦 歌詞也很喜歡www

 

NO.6 GAME OVER

00106888.1429082472.6427orig.jpg

其實啊 我對這次七連發的快歌都不是很對感(笑

但是這七首我真的都很喜歡 所以這個排行的地位可能要再往上提一點點2333

這首一開始的遊戲鈴聲真的超經典

很有辨識度(AAA很多歌都很模稜兩可 我通常都要聽很久才聽得出www) 且很快讓人進入狀況

而且LIVE超嗨 尤其是Shin醬的腹肌 ///// (#

 

NO.5 LOVER

Cover103.jpg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 我把歌名的顏色都調成那首歌開頭的成員的代表色了www

原本大家都以為這首會是千晃 結果不是QQ

但是我還是當成是千晃的七連發代表曲

這首啊 不知道該怎麼說

PV絕對是好評地沒話說 舞蹈也超級可愛

造型也是全員大大大大好評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也沒特別喜歡

很洗腦倒是真的XDDD

 

NO.4 Lil' infinity  

1432960684-1987162996_l.jpg

這首真的好喜歡!!!!!!!

歌詞與旋律都瀰漫著幸福的氛圍

雖然看似是情歌 但是我覺得代入任何情感都非常合適

整首歌無論是PV還是舞蹈還是成員分配 都讓我覺得羈絆感滿滿

PV的色調跟出名曲恋音と雨空有些雷同

而恋音と與空又是我的入坑曲

讓我不禁有些熟悉感呢www(?

接下來就是前3名囉

 

NO.3 アシタノヒカリ

612-+uF5pwL.jpg

這首其實一開始歌名出來我並不怎麼期待(我個人對於陽光正派的歌沒啥特別的感覺

但是聽了之後

實在是愛不釋手啊啊啊啊啊啊

曲風完全直接戳到我的點

是輕鬆MIX陽光MIX浪漫MIX羈絆MIX感動的綜合體

真的怎麼聽怎麼不膩

歌詞什麼的都是其次(#

而且這首PV也完成了他們多年來的願望:把大家的聲音加入歌曲

而且PV是用亞巡演唱會的片段 在搭上歌詞

我第一次看完全就是一直哭一直哭(#

NO.2  ぼくの憂鬱と不機嫌な彼女

583606c7aa3c5f24b5280bd5b2d038db--lyrics-twins.jpg

第一次看到歌名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:會不會太長23333

結果聽了之後

我哭了 大哭

編曲採用的交響樂簡直是奇絕 太美太美了

歌詞更是大大大爆炸 這種類型的情歌簡直太催淚了QQQQQQ

而且造型也是大好評 我老婆(#)簡直比畫還美QWQQQ

這首在我心中依然是神作

NO.1 Flavor of kiss

3Aflavorofkiss.jpg

講了這麼多 終於到第一名了(#

這首第一名真的是當之無愧QQQQQ

大家可能都知道 我對煽情風真的是抵抗力0

前奏一下直接讓我被震懾住

緊接著開頭的huhuhuhu~和聲性感地馬上讓我進入狀況

第一句是Shin醬菸嗓性感開頭 我直接宣告死亡(#

整首歌簡直就是一個PERFECT

就向吸毒一樣很上癮(我沒吸毒

而且造型是我最無法抵抗的乾淨純白風

再加上Leap Over現場表演的加持

簡直騷到一個可以 愛死我了QQQQ

真的不知道有哪裡可以挑剔QQQ

要說的話那就是沒有PV吧~


我知道我的排名可能跟大家的差很多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如此與眾不同QQQQ

總之謝謝大家看完我發春(#

下一篇應該是有關小室哲哉老師的作品(逢いたい理由~Charge&go)

敬請期待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o hid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